环球动漫游戏节
   
 

世界民族电影节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环球动漫游戏节 

玛雅艺术节 

 

美亚电影

美亚国际电视

玛雅戏剧

美雅时尚

加州美雅学院

环球动漫游戏节是一个集动画电影电视、漫画艺术及游戏,并面向全世界开放的活动,通过竞赛、展览、专业交流及成品交易, 将创意元素、艺术家和受众汇聚到一起。该节旨在注重跨文化、跨国界及跨行业的沟通和合作,成为各国动漫及游戏行业与世界接轨和展示交流的珍贵平台。
环球动漫游戏节会还设有cosplay动漫真人秀比赛,动漫行业研讨会,项目投资接洽会等环节,更有专业大师莅临现场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交流。活动将以红毯盛会形式的颁奖典礼结束,届时将向会向全世界公布获奖者,以期给参与活动的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

每年10-11月在旧金山的环球动漫游戏节,是一个比较有特色,好莱坞式的动漫游戏节,既有Comic con的集市亲民风格,又有对艺术及创作者的荣誉及尊重的好莱坞式红毯的高雅。其多国参予的国际范让影响力传播广泛. 这里填写参加动漫节报名表

 

 

 

官方网站:Http://www.eacgfes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