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雅时尚
   
 

世界民族电影节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环球动漫游戏节 

玛雅艺术节 

 

美亚电影

美亚国际电视

玛雅戏剧

美雅时尚

 

加州美雅学院

美雅时尚是一个生话艺术的品牌,又是一个设计师的展示推广平台。由美亚文化交流集团创立,旅美服装设计师Lucy Zheng 担任艺术总监,利用其每年的固定四个有影响力的国际平台,向全球展示 推广服饰和居家生活相关的产品 。每一季度推出的产品,皆选自世界各国设计师的参赛作品, 既为明星名流们制作,也为喜欢着装艺术的普通大众订制.
美雅时尚的品牌精髓为牡丹姿,玫瑰骨。特别邀请中国的服饰设计师来参予,向全世界展示才华。
2021年的平台时段为7月9-11号;8月27-29号;10月30-31号。

联系我们:Fashion@maeya.org; 官网:https://maeya-fashion.company.site

Lucy Zheng
 
 

 2020 秋季作品入选及团队

唐玲,美国洛杉矶居民,是百老汇音乐剧及好莱坞电影制作人,多元文化的推广人。是该入围作品的概念设计师 

吕亚梅, 重庆人。 重庆倍尔靓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毕业于重庆国际威斯特服装培训学院。主修专业方向是服装设计,在2020年新冠肺炎 发病至今,为了减少一次性的口罩对环境的破坏,把口罩做成多次使用即能防护的功能,经过团队多次的打样和设计,终于设计出社会人群都想的口罩-采用100%真丝面料,手工刺绣,迎得人们的喜爱。 

肖金梅,安徽芜湖人,飞红刺绣品牌创始人。是入围作品的手工刺绣负责人。
从小爱好手工制作与设计,2003年在苏州被苏绣的唯美吸引,看到极少有人能了解和购买,刺绣图案也相对单调。开始组织资源用网络营销与实体店相结合吸引客户,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图案量身定做。多年来,利用网络知识将苏绣展现给国内外刺绣爱好者 
评委会意见:作品为一个11个单品的可重复使用的口罩系列,拥有环保的理念及多色彩的时尚风格。100%桑蚕丝的面料让面部皮肤获得最佳保养。鼻梁下的弯度设计跨度非常合适气流的缓冲区,让呼吸更顺畅。眼下面的弯度设计既增加眼睛的显性美感,同时又让贴合度增加。可调节的丝带提供用户的舒适度,手工绣花图案添加奢华感,延续的图案修饰脸型,流苏与小花搭配显出文化韵味及动感,可插入过滤纸的内袋设计让用途更加广泛。整体设计新颖,色彩和谐:做工精致,多元文化共融,古典与现代共容,实用与艺术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