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亚文化交流集团
   
 

世界民族电影节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环球动漫游戏节 

玛雅艺术节 

 

美亚电影

美亚国际电视

玛雅戏剧

美雅时尚

加州美雅学院

美亚文化交流集团为不同的文化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共享及交流的平台,宗旨是通过育和文化交流让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能够增加相互的理解和敬重。

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是 在美国注册的从事国际文化交流的专业集团公司。是由一群热诚的专业的知名人士组建,致力于国际文化交流的机构。美亚集团有多年的文化交流经验,曾成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北美联络单位;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国际联络单位。美亚集团拥有好莱坞的国际电影资源,多名董事就是著名的投资人、影星、导演、制片人,曾于2007年成为国际超级大片《变形金刚》《Dehard4》等在中国的营销代理商。

2009年开始的中国儿童电影走出去项目获得成功后,在全世界7个国际电影节都设立了中国电影专区,成功地建立了中国家庭儿童电影的发行平台,成为首个中国电影文化海外的综合服务据点,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目前,代理了超过50部中国电影在北美发行。

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目前拥有世界民族电影节,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环球动漫游戏节及玛雅艺术节 4个大型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的国际品牌平台。同时合作了院线电影《暗箭》的制片及国际宣发。及纽约百老汇剧目“程婴救孤”

美亚电影在2019年开始,与好莱坞制作了 电影 ” 老人邦“;”玛达咪“。

2021年,美雅时尚国际品牌创立,(Maeya Fashion) 

 

美亚华语团队 

 

唐瑜。国际商务咨询师、策划师、工程师、心理咨询师;现任美国美亚文化交流集团、美国LBW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美国WI公司的副总裁及国内首席代表, 重庆弘文晔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中华爱子影视教育促进会理事、世界民族电影节执行副主席、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执行主席、韩国国际儿童电影节顾问、西部(兰州)学生电影节顾问。

 创办了多个公益组织:重庆妈妈俱乐部、重庆精英企业家俱乐部、留守儿童心理援助团队等;同时也是倡导科学育儿的先驱者,科学育儿的实验者。目前也致力于搭建中国电影的海外平台,把电影商品化的践行者。

 宋天惠:美亚集团国内公司总经理和项目负责人,负责公司影视夏令营,玛雅艺术节、美亚影视项目。宋总是一位资深商业人士,经商30年,在眼镜行业、通讯行业、汽车租赁行业、出国培训行业都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获得多项奖项。长期合作的单位:英国领事馆,加拿大领事馆,德国大使馆,法国大使馆等使领馆,艾亦康等世界500强企业。
郑兵:美亚影视金融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影视基金的建立和管理以及影视项目的投融资管理。 多年的央企项目经理,基金负责人,主要管理和建设了10多个国家重点项目,20多个项目的基金搭建和管理。
赵松:新锐新世界的策划者,在大学期间任学生会宣传部负责人,策划了多次校内歌手大赛、网络宣传和策划,同时为国美电器、西安市华润万象城,海星未来城,金泰假日花城楼盘策划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从事影视策划师2年来,做了4部影视作品  
陈荟如:美亚集团国内公司项目总监,负责公司项目的前期策划、项目调研、项目实施。海外十年留学和工作的经历,商业管理硕士,国际红酒品酒师、营养师、获得南非导游证、园长资格证。在南非红酒行业有很高的评价,回国后为重庆、郑州、青岛等地的中加幼儿的前期筹办及后期成功运营获得同行业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唐琴  : 一级教师,在国内很多教学杂志发表很多教育内文章和作品,多次获得论文奖项,也多次在教学竞赛中获得奖项,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称号,也获得2015年度重庆十大爱心妈妈的称号。美亚公司担任夏令营的学生出国前期的培训和美国带队负责人。
唐雪梅 (Esther) :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香港持牌经纪人、香港保险业中介协会会员、香港中小企业协会会员、香港汇通财富董事长,香港民建联金融小组委员会委员。 从事第三方投资理财行业多年,负责管理市场拓展及提供海外投融资理财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服务领域涉汲股权投资、影视文化投资、环球基金、资产管理、私人银行、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保障策划、退休金策划管理等等。  
庞鉴    资深策划人、著名的旅游景区打造高手,新锐制片人,已是多部影视作品的制片人。   
刘俊峰: 国际知名编剧、影评人。《玫瑰仙 传奇》获得2013年第十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最佳剧本奖。 2014年 作为第11届世界民族电影节剧本研讨会嘉宾。 2015年作为第三届韩国首尔国际儿童电影节影评人。擅长儿童剧本的创作,期望好故事陪伴孩们的童年。  
樊瑞,知名活动策划人,邓氏唱法传承者,美亚中国区副总裁,负责影视策划和制片。创立了重庆邓丽君歌友会并出任会长,同时也担任中国邓丽君歌友会副会长。策划和组织了多场有影响力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