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艺术节
   
 

世界民族电影节 

 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

环球动漫游戏节 

玛雅艺术节 

 

美亚电影

 

美亚国际电视

玛雅戏剧

美雅时尚

加州美雅学院

 

玛雅艺术节始于2015年初, 每年在美国洛杉矶最南边的帕洛斯半岛举行。帕洛斯半岛是一个三面环海,四季如春,风景如天堂般美丽,这里也是一个世界民族文化的集结地。
互联网的发明让全球化在每个人的手指尖上,而玛雅世界民族艺术节为世界多元文化交流和发展提供世界舞台。艺术节的形式多样,每一届都会推出不同的文化。每一届都有不同的特色。艺术节采用专业的竞赛方式,目前有“民族之星”竞赛、“民族艺术奖”竞赛、“民族摄影奖”竞赛专项奖项;举行世界民族艺术演出专场;举办艺术品鉴赏拍卖会;举行签约仪式;举行盛大的浓重的颁奖典礼。

2021年玛雅艺术节将于7月9-11号举办 春季展(洛杉矶), 8月27-29号(圣地亚哥),10月30-31日秋季展(旧金山)

 

艺术家参赛报名表 2021玛雅艺术节参赛报名须知 2021年艺术家代表团行程
官方网站:http://www.maey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