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14部入网第九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电影节

2012年第9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组委会选中了14部中国电影在8月17-19日为美国观众放映。本次电影上,中国电影获得16个场次放映。入网名单如下
《念书的孩子》"The Reading Boy"
《空火车》 "Empty Train"
《15岁的笑脸》"Smile Face 15"
《宝贝别哭》"Don't Cry Darling child"
《昊浩三战怪怪城》"Haohao's 3rd visit in Strange City"
《幸福微笑》"Happy Smile"
《轻度幸福》"Mild Happiness"
《幸福人生》"Happy Life"
《预报跑》"Ready to Run"
《我要回家》" Looking Forward To Home"
《鱼舟唱晚》"Notturno In the Fisher Boat"
《白忙和》" Busy for nothing"
《凤凰大侠》" Hero in Fenghuang"
《颖水河畔的春天》" Spring along the Ying river"

以上电影将在主会场AMN healthcare 剧院 每部放映一场,在8月17日,在中华文化协会/尔湾中文学校会加映《我要回家》,和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加映《预报跑》. 今年是从参加该电影节以来,入网数量最多的。期待好成绩。